云翳

我怎么这么帅。)

那些孩子們(奇蹟全員)-3

GoogooBird ♥:

我喜歡媽媽們的日常


總覺得太可愛了wwwwwww




※ 文章內有簡繁兩版





  1. 關於孩子們的媽


 


  「好燙!」


  「啊!快去沖冷水!」


  「怎麼回事?先把火關掉!」


  「欸欸?怎麼了?要包紮嗎?」


 


  「我說你們──全都冷靜點啊!」


  中氣十足的吼聲勉強控制住了有些混亂的場面,油煙瀰漫的廚房內,五個大男人圍著圍裙擠在一團,其中,黑髮的中分男孩更是被另外三人壓在水槽那兒沖洗著才剛被燙紅的手指。


  「笠松桑~」


  「還嘻皮笑臉的……燙傷的地方趕快去沖水吧,還有你們三個,平常也不是這麼冒冒失失的人──」


  話才說到一半,眼前三人傻呼呼的樣子讓他硬是吞了回去。


  只見火神手還放在水龍頭的開關上、冰室拉在高尾手腕上的手也沒有要鬆開的跡象,而降旗則是一臉驚慌的停在爐子的前面,關火的動作才做了一半。


  「……把火關好,降旗。」


  「啊、是……」一下把火給關上,轉著開關發出的聲響在安靜的空間裡異常清脆。


  「只是輕微燙傷而已,你們不用搞得好像出了什麼大事一樣吧?本來還沒事,被你們一搞如果連你們都在混亂中受傷了,那幾個傢伙追究起來可沒完沒了。」


  笠松讓火神跟冰室該做什麼就回去處理,自己帶著高尾把燙傷的地方仔仔細細的沖洗了一會兒。


  高尾笑著說笠松桑好溫柔,換來笠松一個無奈的眼神。


  「我可不習慣別人這樣說我。」


  「嘿嘿,這幾年我們常常說啊~~」


  這回笠松沒再回應了,高尾說的其實沒錯,自從他們和那幾個怪力亂神走在一起後,自然而然地就常常聚在一起。


  對於黃瀨不會坦率表現的溫柔,對於這幾個OMEGA他倒是常常表露出來。


  有了小孩之後,面對這些同樣擔任母親角色的人,他就變得更為溫柔了。


 


  「去擦擦藥,然後自己先去報備一聲手燙傷了。」


  「好的──」


  「一定要報備啊!」看著高尾蹦蹦跳跳的跑出廚房,笠松又叮嚀了一次。


  如果不讓高尾主動跟綠間報備一聲,一會兒那傢伙問起來可是真的沒完沒了。


  「真難得那傢伙會出錯啊……」稍微冷靜下來後,火神這麼說著。


  冰室笑了笑,「因為今天是和真的開學典禮吧?爸爸以前在那裡是這麼出名,和成應該是擔心和真被人找麻煩吧。」


  「……根本白擔心嘛。」笠松嘆了口氣,「先不說那幾個傢伙今天都去參加開學典禮了,那幾個竹馬根本不會允許有人欺負和真的啊。」


  「哈哈,說的也是。」


  火神笑了笑,突然就想起以前和真因為可愛的外表被欺負的時候,幸生可是和壞小孩狠狠打了一架後回家的,那時候他跟青峰都被嚇壞了呢。


  比起其他人臉上的笑容,降旗的表情就有些不自然。


  冰室發現了這一點,知道原因的他笑彎了眼,「尤其是秀樹,那疼愛的程度可是其他幾個無法比擬的呢?」


  「哈……哈哈……」降旗笑得有些尷尬,秀樹對和真過分的寵溺,從以前就是赤司和綠間兩人爭鋒相對的主因。


  該怎麼說,因為兩個人都是傻爸爸,所以在孩子的事情上特別不成熟啊。


  「光樹,秀樹是ALPHA吧?」


  「是的,征十郎的基因還是比較強一點。」


  「應該是太強了吧。」


  「大我,別這樣,雖然我不否認就是。」


  「哈哈……」火神說得很對,降旗非常清楚。


  秀樹不只保留ALPHA的優良血統,外貌、能力、個性也幾乎都跟赤司一模一樣。真要說唯一不同的,大概只有秀樹現在還沒這麼多心機這一點吧。


  「和真是OMEGA呢,你跟和成沒有討論過這個問題嗎?」


  「……以前曾經談到過一次,不過那時候他們都還小,我們都一致認為應該讓他們多接觸外面的人……」說到一半,降旗搖了搖頭,「不過……都長這麼大了呢。」


  「是啊,都長這麼大了,秀樹的溫柔還是只屬於和真呢。」冰室的表情是一如往常的微笑,可談著孩子們的時候,那份溫柔勁明顯多了不少。


  「但是現在談這些都還太早,更何況征十郎那裡也很難解決……」其實降旗很喜歡和真的,要是和真能跟秀樹一起,不只孩子們開心,他也會覺得很滿足。可問題就在兩個孩子的爸,明明以前感情也挺好,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跟對方做對。


  「你們不用擔心這麼多啦,以後讓他們自己去解決。」


  有時候事情繞死了反而把自己也搭了進去,如果在這種情況下能出現一個思考直接的人,反而會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在火神說完的時候,其他三人這麼想著。


  「不過真羨慕啊,自己的孩子已經算是找到另外一半了。」


  想起自家那個和老爸一樣只鍾情甜點的兒子,冰室有些感嘆。


  「祐也也會遇到的,再給他一點時間吧。」


  「啊啊~光樹真是太可愛了~~」


  張開雙手就把眼前笑的天然的可愛傢伙抱進了懷裡,雖然被嚇了一跳,但光樹還是反手摟住了冰室。


  在他眼裡看起來,冰室也是很可愛的呢。


 


  「現在談另一半早了吧?」


  「是早了,不過,幸生應該也算是找到了。」


  火神瞟了笠松一眼,對方像是理解一般的嘆了口氣。


  「纏人的可是我家孩子,幸生一點回應也沒有呢。」


  「亮太很好啊,幸生能遇到這麼一個是福氣了。那傢伙像到他爸的個性,粗魯又霸道的,如果沒有亮太這麼喜歡他,我還真擔心他會孤單一輩子。」


  「你擔心太多了,比幸生個性更糟的青峰不也遇到你了嗎?」


  預料之中的,眼前的人一下就紅了臉。


  明明平常在球場上就是一個威風凜凜的人,每回談論到青峰大輝這人,卻總是這種害羞彆扭的樣子。


  雖然覺得很神奇,但無可否認的,這樣的火神是真的非常的可愛。


  「你別鬧我了……」


  「說實話而已。」


  「我……啊,我去接個電話。」


  話被口袋裡的震動聲給打斷,火神一邊把手機掏出來一邊把圍裙給解了,到客廳要接電話的時候,看到高尾孩盤著腿窩在沙發上嚷嚷著。


  「喂?」


  『老媽!你叫老爸滾回家去啦!』對面一開口就是吼,火神把手機拿遠了一些,避開幸生過大的音量還有吵雜的人群聲。


  「小聲點!吵死了。」


  『老媽,老爸煩死人了!一堆女人纏著他要簽名要握手的、帝光籃球隊的人也都圍著他,我跟在他身邊連帶著要被騷擾!我受不了了!』


  「有什麼辦法,你爸是球星。」隱隱約約的,火神似乎聽見青峰在辯解著我才沒跟女生接觸的聲音。


  『老媽你也是啊!可從來沒讓場面這麼失控過!老爸就是個白癡!』


  「別罵你老爸,一會兒又吵起來很麻煩的。」


  『可是老爸真的──喂、老爸、我的電──』幸生的聲音漸漸的小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比成熟又帶有磁性的慵懶嗓音。


  『別聽你兒子亂講,我可是有好好拒絕的。』


  「知道了,別總欺負幸生。」


  『典禮結束就回去了。』


  「恩,很多好吃的等著你們。」


  『恩。』


  電話就結束在這一聲回應之後,青峰跟火神從來就沒有道別的習慣。


  一開始火神曾經覺得這樣不對勁,可青峰堅持著說他不願意。


 


  跟火神道別這種事情,他不想要做。


  本來火神想笑他誇張,可不知怎麼的,話到嘴邊就變成贊同的話語,內心被感動充斥著難以自制。


  因為他也有同樣的想法吧。


  青峰這樣的要求,讓他感覺到自己在他心目中的重量。


 


  


 「火神──」


  「哇!……嚇我一跳,講完了?」


  「講完了,被小真稍微唸了幾句~~」


  「因為他擔心你,」就著高尾攀在自己背上的姿勢,火神拖著他站了起來,「趕快去做飯吧,他們回來一定都餓了。」


  高尾舉高了雙手,「贊──成──」


  回到廚房之後,除了斷斷續續的聊天聲外,還有廚具的碰撞聲和陣陣的香味傳出。


 


  等到孩子們和老爸一起回來,就可以好好飽餐一頓了。


----------------------------------------------------------------



  1. 关于孩子们的妈


 


  「好烫!」


  「啊!快去冲冷水!」


  「怎么回事?先把火关掉!」


  「欸欸?怎么了?要包扎吗?」


 


  「我说你们──全都冷静点啊!」


  中气十足的吼声勉强控制住了有些混乱的场面,油烟弥漫的厨房内,五个大男人围着围裙挤在一团,其中,黑发的中分男孩更是被另外三人压在水槽那儿冲洗着才刚被烫红的手指。


  「笠松桑~」


  「还嘻皮笑脸的……烫伤的地方赶快去冲水吧,还有你们三个,平常也不是这么冒冒失失的人──」


  话才说到一半,眼前三人傻呼呼的样子让他硬是吞了回去。


  只见火神手还放在水龙头的开关上、冰室拉在高尾手腕上的手也没有要松开的迹象,而降旗则是一脸惊慌的停在炉子的前面,关火的动作才做了一半。


  「……把火关好,降旗。」


  「啊、是……」一下把火给关上,转着开关发出的声响在安静的空间里异常清脆。


  「只是轻微烫伤而已,你们不用搞得好像出了什么大事一样吧?本来还没事,被你们一搞如果连你们都在混乱中受伤了,那几个家伙追究起来可没完没了。」


  笠松让火神跟冰室该做什么就回去处理,自己带着高尾把烫伤的地方仔仔细细的冲洗了一会儿。


  高尾笑着说笠松桑好温柔,换来笠松一个无奈的眼神。


  「我可不习惯别人这样说我。」


  「嘿嘿,这几年我们常常说啊~~」


  这回笠松没再响应了,高尾说的其实没错,自从他们和那几个怪力乱神走在一起后,自然而然地就常常聚在一起。


  对于黄濑不会坦率表现的温柔,对于这几个OMEGA他倒是常常表露出来。


  有了小孩之后,面对这些同样担任母亲角色的人,他就变得更为温柔了。


 


  「去擦擦药,然后自己先去报备一声手烫伤了。」


  「好的──」


  「一定要报备啊!」看着高尾蹦蹦跳跳的跑出厨房,笠松又叮咛了一次。


  如果不让高尾主动跟绿间报备一声,一会儿那家伙问起来可是真的没完没了。


  「真难得那家伙会出错啊……」稍微冷静下来后,火神这么说着。


  冰室笑了笑,「因为今天是和真的开学典礼吧?爸爸以前在那里是这么出名,和成应该是担心和真被人找麻烦吧。」


  「……根本白担心嘛。」笠松叹了口气,「先不说那几个家伙今天都去参加开学典礼了,那几个竹马根本不会允许有人欺负和真的啊。」


  「哈哈,说的也是。」


  火神笑了笑,突然就想起以前和真因为可爱的外表被欺负的时候,幸生可是和坏小孩狠狠打了一架后回家的,那时候他跟青峰都被吓坏了呢。


  比起其他人脸上的笑容,降旗的表情就有些不自然。


  冰室发现了这一点,知道原因的他笑弯了眼,「尤其是秀树,那疼爱的程度可是其他几个无法比拟的呢?」


  「哈……哈哈……」降旗笑得有些尴尬,秀树对和真过分的宠溺,从以前就是赤司和绿间两人争锋相对的主因。


  该怎么说,因为两个人都是傻爸爸,所以在孩子的事情上特别不成熟啊。


  「光树,秀树是ALPHA吧?」


  「是的,征十郎的基因还是比较强一点。」


  「应该是太强了吧。」


  「大我,别这样,虽然我不否认就是。」


  「哈哈……」火神说得很对,降旗非常清楚。


  秀树不只保留ALPHA的优良血统,外貌、能力、个性也几乎都跟赤司一模一样。真要说唯一不同的,大概只有秀树现在还没这么多心机这一点吧。


  「和真是OMEGA呢,你跟和成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吗?」


  「……以前曾经谈到过一次,不过那时候他们都还小,我们都一致认为应该让他们多接触外面的人……」说到一半,降旗摇了摇头,「不过……都长这么大了呢。」


  「是啊,都长这么大了,秀树的温柔还是只属于和真呢。」冰室的表情是一如往常的微笑,可谈着孩子们的时候,那份温柔劲明显多了不少。


  「但是现在谈这些都还太早,更何况征十郎那里也很难解决……」其实降旗很喜欢和真的,要是和真能跟秀树一起,不只孩子们开心,他也会觉得很满足。可问题就在两个孩子的爸,明明以前感情也挺好,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老是跟对方做对。


  「你们不用担心这么多啦,以后让他们自己去解决。」


  有时候事情绕死了反而把自己也搭了进去,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能出现一个思考直接的人,反而会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在火神说完的时候,其他三人这么想着。


  「不过真羡慕啊,自己的孩子已经算是找到另外一半了。」


  想起自家那个和老爸一样只钟情甜点的儿子,冰室有些感叹。


  「佑也也会遇到的,再给他一点时间吧。」


  「啊啊~光树真是太可爱了~~」


  张开双手就把眼前笑的天然的可爱家伙抱进了怀里,虽然被吓了一跳,但光树还是反手搂住了冰室。


  在他眼里看起来,冰室也是很可爱的呢。


 


  「现在谈另一半早了吧?」


  「是早了,不过,幸生应该也算是找到了。」


  火神瞟了笠松一眼,对方像是理解一般的叹了口气。


  「缠人的可是我家孩子,幸生一点响应也没有呢。」


  「亮太很好啊,幸生能遇到这么一个是福气了。那家伙像到他爸的个性,粗鲁又霸道的,如果没有亮太这么喜欢他,我还真担心他会孤单一辈子。」


  「你担心太多了,比幸生个性更糟的青峰不也遇到你了吗?」


  预料之中的,眼前的人一下就红了脸。


  明明平常在球场上就是一个威风凛凛的人,每回谈论到青峰大辉这人,却总是这种害羞别扭的样子。


  虽然觉得很神奇,但无可否认的,这样的火神是真的非常的可爱。


  「你别闹我了……」


  「说实话而已。」


  「我……啊,我去接个电话。」


  话被口袋里的震动声给打断,火神一边把手机掏出来一边把围裙给解了,到客厅要接电话的时候,看到高尾孩盘着腿窝在沙发上嚷嚷着。


  「喂?」


  『老妈!你叫老爸滚回家去啦!』对面一开口就是吼,火神把手机拿远了一些,避开幸生过大的音量还有吵杂的人群声。


  「小声点!吵死了。」


  『老妈,老爸烦死人了!一堆女人缠着他要签名要握手的、帝光篮球队的人也都围着他,我跟在他身边连带着要被骚扰!我受不了了!』


  「有什么办法,你爸是球星。」隐隐约约的,火神似乎听见青峰在辩解着我才没跟女生接触的声音。


  『老妈你也是啊!可从来没让场面这么失控过!老爸就是个白痴!』


  「别骂你老爸,一会儿又吵起来很麻烦的。」


  『可是老爸真的──喂、老爸、我的电──』幸生的声音渐渐的小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比成熟又带有磁性的慵懒嗓音。


  『别听你儿子乱讲,我可是有好好拒绝的。』


  「知道了,别总欺负幸生。」


  『典礼结束就回去了。』


  「恩,很多好吃的等着你们。」


  『恩。』


  电话就结束在这一声响应之后,青峰跟火神从来就没有道别的习惯。


  一开始火神曾经觉得这样不对劲,可青峰坚持着说他不愿意。


 


  跟火神道别这种事情,他不想要做。


  本来火神想笑他夸张,可不知怎么的,话到嘴边就变成赞同的话语,内心被感动充斥着难以自制。


  因为他也有同样的想法吧。


  青峰这样的要求,让他感觉到自己在他心目中的重量。


 


  


 「火神──」


  「哇!……吓我一跳,讲完了?」


  「讲完了,被小真稍微念了几句~~」


  「因为他担心你,」就着高尾攀在自己背上的姿势,火神拖着他站了起来,「赶快去做饭吧,他们回来一定都饿了。」


  高尾举高了双手,「赞──成──」


  回到厨房之后,除了断断续续的聊天声外,还有厨具的碰撞声和阵阵的香味传出。


 


  等到孩子们和老爸一起回来,就可以好好饱餐一顿了。



评论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