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翳

我怎么这么帅。)

我的乖巧可愛學生果然有問題/學園paro PART3 (鯰骨)

黑白靈:

1. 於是又是無厘頭小段子


2. 粟田口人很多,隨便撞都有


3. 不要惹骨喰,不然鯰尾會真(馬)劍(糞)必殺;不要偷襲鯰尾,就算骨喰想從良(?)也會忍不住把你刀劍破壞


4. 弟弟感情不單純,一期哥你知道嗎


5. 爺爺辛苦了


我的乖巧上進班級果然有問題/學園paro PART3 (鯰骨)


  秉持著老人家傷不起,人年紀大了受不了驚嚇的精神。因為小狐丸的關係,三日月把電訪粟田口鳴狐的事情給推遲了。


  隔天,鯰尾牽著骨喰來詢問為什麼三日月沒打電話,三日月也只是呵呵笑著打發回去,並允諾如果兩人不再隨便和別人起衝突,自己也不打算打了。


  「欸……我們也不是說很想打架啦——」拖著長長的尾音,鯰尾拉著骨喰的手一晃一晃,頭上的呆毛也跟著一晃一晃,面有難色。


  掙脫開自家兄弟的手。骨喰壓住自家兄弟的黑色腦袋,兩人一起九十度彎腰:「謝謝老師,我以後不會。」


  「甚好甚好!老師期待你們的表現。」經過三日月的觀察。平常冷著一張臉,出手揍人不手軟的骨喰反而是最受教的那個。


  於是這個禮拜,三日月欣慰的發現粟田口雙胞胎兄弟沒有再惹任何麻煩。兩個人恢復初見的乖巧,在放學後留下來做課業自習或是一起去照顧校舍後飼養的迷你馬。一派乖寶寶景象。兩兄弟的感情比三日月想像的融洽。在中午可以看到鯰尾將章魚形狀的小香腸餵食到兄弟嘴裡;課後自習可以看到認真讀書的骨喰分出一絲心神,小心翼翼的讓已經睏倦的兄弟靠在自己身上睡得舒服。


  三日月記得以前和小狐丸的感情都沒那麼好呢!小狐丸搶他糖果,或是他偷吃糖果誣陷是小狐丸都已是家常便飯。鯰尾和骨喰果然因為是雙胞胎所以才那麼親密無間嗎?甚好甚好……只要這兩個孩子不出意外,一切都很好——


  好不容易撐過一個禮拜。這天,週一,又有同學慌慌張張地跑進三日月的辦公室——


  「老師老師!大太甲和大太乙來找骨喰麻煩了!說要報上次被骨喰打斷骨頭的仇!」氣喘吁吁的同學報告:「這次骨喰不知道為什麼沒回手,有點不妙……」


  趕緊站起身,三日月開始擔心是否因為乖巧的骨喰答應了自己,讓自身和鯰尾身陷危險的境地。


  在三日月趕到現場,眼見兩名魁梧的不良已把只採取守勢的骨喰逼到牆角時,一個裝滿黑色不明物的鐵桶忽然飛了過來,正中大太乙的頭部。黑色不明物體糊了大太乙一臉,散發濃濃惡臭。


  「趁我去照顧馬的時候想對我兄弟做什麼啊!」瞄到自家兄弟嘴角旁有塊烏青,鯰尾立刻失去笑容。


  三日月原本以為最會打的是骨喰,而鯰尾是負責拷問和虐囚而已。但只見黑色身影一動,鯰尾已經把高他許多的大太乙給放倒了。而想從背後襲擊鯰尾的大太甲也瞬間被反守為攻的骨喰給踹了出去,摔了個重傷。


  「不愧是我們學校的黑白雙煞。」不知道什麼時候,帶著眼鏡的黑髮一年級生出現在三日月身邊,一本正經的點著頭:「骨喰哥實力不用說了。鯰尾哥不常出手,但是論起瞬間爆發的衝力,是骨喰哥比不過的。」


  三日月記得這少年是一年級的學霸,似乎叫……藥研藤四郎?鯰尾和骨喰似乎名字後也自帶藤四郎這幾個字。


  「呵呵……」雖然知道這不是該笑的時候,但三日月宗近還是笑了。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