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翳

我怎么这么帅。)

⑨②①⑥:

真剑里拿到了长义啦好开心啊!!!

虽然是八文字长义。。。但还是好开心啊!!!

所以我来苏个本科!!!!!(并没有太多关系)


模糊设定大概3月就画过了(第三张)

和大家想的差不多都是黑西装+黑手套

(也想过まんば既然是学生服+备前组另外两只设定来看

本科也许会穿学兰呢说不定。。)

不过外貌比起反色黑发派和长发派。。。我是双子派的!

两人很相似但长义颜色没有国广那么鲜艳(綺麗)

于是选了个介中的配色

气质来说是比较年长的哥哥的类型,烛台那样?(比划

然而现在我脑袋里出现的全是推特那个实装たい本科bot。。。

顺便推特3个本科bot前几天开茶会真是太可爱了www

嗯,然后西装里面的设定全是个人兴趣。。。

全是个人兴趣。。。ふふふふ。。。


官方你快实装来打我脸啊!!!!!

评论

热度(626)